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21年MEM项目在线招生宣讲 | 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第2期)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07-28 20:26 播放次数: 3427

华东理工大学工程管理硕士依托学校理工类优势学科,结合中国产业发展特点,面向企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形成了华理工程管理专业的办学特色:集合管理学、经济学与项目管理、工业工程等知识于一体,具有学科交叉性和实际应用性的特征。工程管理项目专业强调工程的系统性观念,重视工程项目系统的统筹规划、整体优化和可持续发展。

 

2021招生信息

申请类别

工程管理(125601):中文班,中德双学位班

项目管理(125602):中文班

报考条件:

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的工作经验的人员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毕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

培养方式:

中文MEM:周末授课

中德双学位MEM:周末和部分工作日晚上授课。在读期间赴德游学2次,每次2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