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年MEM项目在线招生宣讲 | 第三届全国MEM招生巡展(第2期)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0-07-28 20:23 播放次数: 3348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上溯于1913年上海工业专门学校设立的电气机械科,是上海交通大学历史最悠久的院系之一。经过百余年的发展,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今天已拥有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动力与能源工程、工业工程与管理三个系及一个二级学院核科学与工程学院;拥有机械工程、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2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及核科学与工程国家一级学科。

 

【培养方向】

制造工程管理;工业工程管理;工程项目管理;物流工程管理;能源与动力工程管理;服务与信息工程管理;低碳可持续工程管理 (与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合作)

 

【2021招生信息】

2021年非全日制工程管理硕士(MEM)全校招生总规模约为400名。

上海交大机械动力学院MEM2021年优才选拔活动报名通知

  

报名方式:

即日起可登录以下网址进行报名:http://mem.jdgs.sjtu.edu.cn招生资讯-工程管理硕士-考生入口。

★注:每位考生只可申请参加一次优才选拔面试,请于报名时选择计划参加的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