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2021MBA提面政策发布会 | 2021MBA提前面试招生政策发布会(全国场)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7-16 20:03 播放次数: 3262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始于1993年,国际化、专业化、实务化是同济MBA的显著特色。在同济大学和经管学院传统学科优势的基础上,发挥多学科融合及社会服务的优势,逐渐形成了八大课程模块,其中项目管理与房地产,服务与运营管理和金融三大课程尤具特色。自MBA办学以来,同济MBA已与美国、德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西班牙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80所国际知名的商学院建立了合作与交流的关系,平均每年派出逾百名学员赴这些国际著名商学院交换学习和游学,同时招收外国留学生学习和交流。同济MBA项目已通过AACSB、EQUIS、AMBA三大国际权威认证及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CAMEA认证)。2018年,同济经管学院在2018年度FT排名中位列亚太地区商学院20强排行榜亚太区前十强(中国大陆前三甲);同济经管硕士专业在2018年度Eduniversal全球最佳硕士项目排名中跃居亚洲第一;同济经管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位列A。2012-2014年,MBA项目连续两次位列“福布斯中国最佳商学院——中国最具价值在职MBA项目”排行榜前十。2013-2018年,MBA项目连续多年荣获腾讯网“优质特色MBA院校”。2015-2018年,MBA项目连续四年荣获新华网“社会影响力MBA院校”。2011-2018年,连续八年被新浪网评为“中国品牌知名度MBA院校”。


同济经管综合MBA项目在自1993年在深圳开班至今已有26年。作为首家在深圳进行MBA办学的高校,20多年来,同济经管MBA已在深圳分别与深圳中航集团、天虹商学院共同招收和培养了近800多人。中航国际集团和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管8成都是同济MBA校友,校友口碑推荐,十分具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