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2021MBA提前面试政策宣讲会 | 2021MBA提前面试招生政策宣讲会(特别场)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0-07-03 14:21 播放次数: 2868

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面向具有丰富管理实践经验的工商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及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人员。秉承严谨的治学态度,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一直高度重视教学质量、重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发挥我校理、工、管、文协调发展、办学基础雄厚的优势,通过提供精品课程体系和系统的专业训练,为中国企事业单位培养掌握市场经济一般运行规律,了解我国国情,具有全球化视野、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团队精神、高效进取的卓越管理人才。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已经成为师资力量强大、学科基础雄厚、办学经验丰富、学生团队出色、教学方式多样、教学成果丰厚、教学环境良好、管理体系完善的MBA项目。


北京理工大学MBA提前面试政策


一、提前面试申请条件

研究生毕业后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9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6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大学专科毕业后有10年或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1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一)如现场面试,安排及面试时间如下:


(二)如远程网络面试,安排及面试时间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