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MBA2021招生说明会 | 中国商学院MBA/EMBA招生巡展江浙沪专场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6-06 19:54 播放次数: 3405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教育项目系国家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办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 (MBA) 学位点,提供学历和学位教育。自1994年开始,项目迄今办学25年,已招收万余名MBA学员。交大安泰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二十余年来,项目在规范、质量、品牌、特色上下工夫,已具备了良好的品牌效应。交大安泰MBA项目在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全球MBA排名中连续2年位列第34位,并分别在FT全球女性MBA排行榜和全球金融MBA排行榜位列第1位和第15位。


培养方式


1、全日制国际MBA项目(IMBA)

全脱产,学习年限为2年。


2、全日制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CLGO)

全脱产,学习年限为2.5年(三个学期集中授课+第四学期企业实习+第五学期学位论文写作与答辩)。


3、非全日制综合MBA项目

不脱产,学习年限为2.5年。

授课时间可选择两个工作日晚上和周末一个全天;周五下午、晚上和周末一个全天;或每两周集中授课一次,每次三天(周五、周六、周日)。非全日制MBA(深圳)为集中授课方式。


4、非全日制金融MBA项目

不脱产,学习年限为2.5年。

课程学习时间为两个工作日晚上和周末一个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