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级金融学院MBA2021招生说明会 | 中国商学院MBA/EMBA招生巡展江浙沪专场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0-06-06 19:40 播放次数: 3468

SAIF 的学生们将在两年的时间里充分学习金融和管理,并运用这些知识来理解现实世界。在这两年中,学生们沉浸在多元的文化中,各具才能的教授和同学汇聚成一个充满才华、智慧又丰富多彩的群体。这是一段紧张而激动的经历,发掘个性潜质、积淀职业思考,为具备金融视角、游曳于资本市场而时刻准备着!


在高金MBA 的经历中,你将系统学习一门深刻影响当今世界及未来发展方向相关的知识:金融,并从管理的角度去思考如何运用这些知识,创造更大的价值。无论你从事什么,金融产品、金融工具、金融政策等都已经在影响着你的生活和工作。高金MBA 将和你一起揭开这个领域的本质,研究和探讨重要、核心的要素 – 究竟如何运用这些知识,创造变革?


在高金MBA的经历中,你也将再一次审视自己,去发现、感悟、提高自己的优势,能力和自信去实现这些变革。在你经历的每一个案例,每一节课,每一个活动,每一个论坛中,你都将不仅仅学习具有金融的思维领导力,你都将被要求在这些平台上来展现、演练这样的领导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