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EMBA2021招生说明会 | 中国商学院MBA/EMBA招生巡展江浙沪专场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0-06-06 18:54 播放次数: 3060

中国科大MBA教育始于1998年,已累计招收MBA 8500余人,EMBA 2200余人;二十多年来,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大部分走上了更高级领导和管理岗位,收入水平和职业声望显著提升。


●2010年10月,教育部授予中国科大MBA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院校(全国仅有18所)

●2012年12月中国科大MBA教育综合改革成果获安徽省教学成果特等奖

●2013年4月中国科大以优异成绩通过MBA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验收

●2014年7月中国科大MBA教育综合改革成果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2014年11月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顺利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AACSB)认证,是全球首家按最新标准,同时也是中国大陆少数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AACSB)认证的学院,已跻身国际精英商学院之列

●2016年3月管理学院顺利通过AMBA国际认证并获得五年(最长的)认证周期。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EMBA招生秉承“创造管理思想与工具,培养管理英才与领袖”的学院使命;以能力、社会责任及综合潜质为导向,致力于招收具有一定管理基础和经历、远大职业理想和社会责任的管理者和学习能力出色的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