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EMBA2021招生说明会 | 中国商学院MBA/EMBA招生巡展江浙沪专场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2020-06-06 18:48 播放次数: 2716

浙江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项目是经教育部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由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下辖的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承办,是浙江省惟一具有合法资质开展EMBA硕士学位教育的办学机构。


浙大EMBA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卓越企业家、创新型创业者和高级管理人才,并构筑以浙商为内核、辐射全球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在管理新思想不断涌现、新技术日新月异、新实践层出叠现的当今时代,浙大EMBA将坚持“国际引领、开放包容”的办学理念,致力于打造“商学+”教育生态系统,构筑链接商业前沿与管理新知的中国EMBA教育高端平台,成为浙商精神与新商业文明的积极倡导者、建设者和引领者。


培养目标

致力于在新金融环境下,为金融及相关行业高级金融管理者提供最为全面系统的金融管理教育,将前沿理念、前瞻思维及实战经验融会贯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高端领袖型金融家、实业家及高级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