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调剂双选会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23 19:14 播放次数: 2972

京邮电大学是一所以工学为主体,信息学科为特色,理、工、经、管、文、教、艺、法等多学科相互交融,博士、硕士、本科等多层次教育协调发展的江苏省省属重点建设高校。自2017年6月起,南京邮电大学以“创特色、补短板、聚合力、勇担当”为宗旨,深入推进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步伐。南邮人秉承务实进取的优良传统,深入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创新活校”战略,探索出了一条依托邮电通信行业做专做精、面向信息化社会做大做强的大信息特色发展之路。


项目定位与特色

MBA项目 定位 —— 培养综合能力突出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MBA项目 特色 : ① 互联网+大数据(数据管理、信息管理、数据挖掘、数据分析软件)

② 邀请政企高管、信息化专家,开展年均三十场信息化专业讲座

③“双导师制”的学员培养模式,开展与企业密切的常态化联系’


培养方向

A. 财务管理与投融资管理

B. 大数据与市场营销

C. 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

D. 人力资源管理

E. 创新与创业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