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MBA项目调剂双选会

长沙理工大学 2020-05-23 18:48 播放次数: 2697

MBA教育之彩 ——面向交通、 电力、水利等行业培养特色人才

长沙理工大学被誉为“路桥工程师、电力工程师和总会计师的摇篮”。MBA教育自开办以来根据企业需求开设具有行业特色的MBA教学班级,如交通、电力、水利、银行管理人才班,以及具有丰富办学经验的财务会计管理班。同时注重与不同行业组织、经济管理部门建立良好关系,聚焦校友资源,为MBA学员搭建高端沟通的桥梁,帮助学生把握MBA职业发展机遇。


MBA教育之本 ——校企联合打造一支文武双全的精英教师团队

长沙理工大学MBA教育聚集了一大批兼具专业知识和实战经验的师资队伍。现有教授65人,副教授75人,博士91人,其中大部分教师有工程技术背景或企业管理经历。另外还聘请了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公司、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等大批资深管理者担任研究生校外合作导师。

这些教师在教学中注重前沿案例教学和企业实践操作。2011年我校MBA教育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国务院学位办和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教学合格评估。


培养方向

企业战略管理

市场营销

财务与金融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技术经济与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