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MBA项目调剂双选会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5-23 18:44 播放次数: 3435

北京交通大学MBA充分发挥学校行业特色大学发展底蕴,立足产业需求,强化交通物流特色,并积极延伸至相关的资本金融、信息技术、建筑地产、旅游健康等领域,为行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使北京交通大学 MBA 教育项目成为培养行业和学科特色鲜明,具有人文精神、勇于创新、全球视野、知行合一的复合型高级经营管理人才的摇篮。


MBA培养目标


培养行业和学科特色鲜明,具有人文精神、协作创新、全球视野、知行合一的管理精英。

立足交通运输、现代物流等行业,向资本金融、信息技术、建筑地产、旅游健康等相关领域辐射,行业特色鲜明;以应用经济、工商管理和管理科学与工程三个学科为基础,经济管理综合学科特色鲜明。


MBA项目定位


EMBA(非全日制)注重文化传承

智慧交通与物流(非全日制)注重特色

知行MBA(全日制)注重创新、案例及实践

思源MBA(非全日制)注重知识整合

国际班(非全日制)注重国际化及跨文化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