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扬中智能电气研究中心2020年非全计算机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说明会

华北电力大学扬中智能电气研究中心 2020-05-19 13:43 播放次数: 5226

计算机硕士研究生培养模式

培养模式是产学研相结合,虽以电子信息学科为核心,但培养学生优良素质、综合能力和就业竞争能力为重点。充分利用学校与企业、科研单位等多种不同的教育环境和教育资源以及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各自优势,把以课堂传授知识为主的学校教育与直接获取实际经验,增强企业管理、综合性管理,提高就业。

根据国家电网(能研院、智研院、经研院及各省电科院)、南方电网、五大发电集团、蒙西电网相应研发机构,硕士毕业之后将有机会直接进入定向合作企业实习实践。也可进入长三角互联网企业锻炼。

 研究中心占地面积130余亩,已建成建筑总面积达20000平方米,其中人才公寓3000平米(含住宿四星级标准、餐饮、健身和娱乐设施),具备优良的办公、科研和生活条件。综合楼包括办公及科研场所、餐厅和专家人才公寓, 研发实验室成果展示及测试中心的面积为2900平方米。综合楼共5层,共计5500平米,可满足办公、孵化、住宿及餐饮需要。

学习方式及修业年限

非全日制全日制培养

学制:3年

授课形式

非全日制研究生采取多种方式安排进行全脱产学习。专业课由研究中心安排,公共课由学校统一在扬中4-5次的集中授课,每次15天左右。实行短假期无寒暑假。

学费与授课地点

学费:2万/年,根据从事研究提供响应补助

授课地点:江苏省镇江市扬中市新坝镇新园路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