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师范大学2021MBA招生说明会 | 中国商学院2021MBA/EMBA招生巡展(京津冀)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0-05-14 14:21 播放次数: 4638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始建于1979年,是中国师范类大学中成立最早的经管学院之一。依托北京师范大学百余年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学院以“经邦济世、励商弘文”为使命,以“具有人文底蕴和国际影响的一流经管学院”为愿景,以“包容、多元、创新、责任”为价值观,致力于创办将经管教育、人文素养和社会责任有机结合的办学模式。2016年,学院顺利通过欧洲的EQUIS国际认证,其中MBA项目在全部评估指标中均达到或超过质量认证标准。根据教育部2016年一级学科评估(第四轮)结果,学院的理论经济学在全国并列第5名。在英国高等教育调查公司(QS)公布的2017/18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工商管理学科进入全球300强,位列中国内地高校第10名。学院整体、特别是MBA项目的教育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得到国内外同行的广泛认可。



MBA特色专业方向

管理咨询

率先在全国推出的创新专业方向。 整个课程设计和培养模式由国际资深专业团队精心打造。


人力资源管理与应用心理

创新方向

目标是培养具有心理学底蕴的高 素质人力资源管理人才,满足近 年来市场的发展对人力资源的管 理者的更高要求。


教育运营与管理

最具 特色和竞争优势、最具 发展前景 的方向之一,是 全国唯一 将教育与商业 管理相结合的专业,目标培养引领未来教育培训产业领域发展的领军人物。


文化创意产业管理

借助北师大在广播影视、动漫、音像、传媒、视觉和 表演艺术、工艺与设计等  众多领域 的  深厚积淀, 培养适应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产生的以创造力为核心 的新兴产业快速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MBA传统专业方向


企业管理 

培养具有 人文精神 和 创新精神,具有全球视野和战 略眼光,掌握现代管理理论、方法和技能,从事企业管 理工作的高层次人才。


金融

结合 经济系、会计系、金融系 三大优势学科,培养 从事专业财务金融管理工作的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