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MBA2021招生说明会 | 中国商学院2021MBA/EMBA招生巡展(京津冀)

中央民族大学MTA/MBA教育中心 2020-05-14 13:38 播放次数: 3656

中央民族大学(Minzu University of China)坐落于北京学府林立的海淀区,南邻国家图书馆,北依中关村科技园,校园环境典雅,古朴幽美,人文氛围浓郁,具有鲜明的民族特色。学校1978年被批准为国家重点大学,在其后发展中,先后进入“211工程”、“985工程”和“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国家重点建设大学行列。


中央民族大学MBA教育设有战略管理、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资本运营)、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方向,致力于培养具有领导能力、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国际化视野的掌握系统管理知识和专业技能的高层次工商管理人才。


学习方式


1.全日制:学制2年,学习年限:2~4年,上课时间根据学校正常教学时间安排。

2.非全日制:学制3年,学习年限:3~5年,周六、日上课。

非定向学生人事档案须转入学校,毕业可派遣。定向学生人事档案不转入学校,须有单位同意就读证明。

符合条件者可通过学校研究生院申请教育部留学基金委的出国交换项目。


学费

全日制50000元/人,按学年分两次缴纳;非全日制120000元/人,按学年分三次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