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2020年MBA复试调剂说明会

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5-09 11:37 播放次数: 1180

燕大MBA项目全面依托经济管理学院办学,学院前身为1979年成立的东北重型机械学院管理工程教研室,在此基础上1984年建立管理工程系,1998年正式成立了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09年入选河北省重点学科,2016年入选河北省国家一流学科建设序列,目前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流动站一个,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一级博士点2个,一级硕士点2个,二级硕士点8个,拥有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授予权和工业工程、项目管理、物流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师资班等四个领域的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予权。

燕山大学MBA立足于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助力中国社会发展,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视野宽广,敢于担当的精英之才。建立了以主管副校长任主任、研究院院长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任副主任、MBA教育中心主任为秘书长、以核心课程主讲教师为委员的燕山大学MBA教学指导委员会为指导的工作机制,以全过程的教学运行机制和学位培养双导师制的运行体系。

培养方式

学制2.5年,非全日制学习方式,1-3学期为课程学习和企业实践阶段,学生上课主要安排周六、周日进行,第4-5学期为论文撰写和学位申请答辩阶段。最长学习年限不超过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