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21招生政策 | 中国商学院2021MBA/EMBA/MEM招生巡展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06 16:54 播放次数: 1888

2010-2013年,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先后通过了AMBA、EQUIS、AACSB三大国际认证,是华南第一家、国内第二家获得全部三大国际认证的商学院,成功跻身国际一流商学院行列。2016-2018年,我院MBA项目连续三年进入《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全球最佳MBA项目百强榜,位列亚洲区第三,为中国大陆唯一入选商学院。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教育谨循“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校训,基于“融汇中西管理智慧、培养创业创新精神、践行服务社会责任、作育商界管理精英”的使命,凭借一流的国内外师资、不断更新的课程设置、严谨的教学管理,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备全球竞争力、理论与实务并重、善于解决实际问题、具备创新与创业精神的商界精英,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价值。


中大管院MBA(未含E)招生方向


(全日制) 国际工商管理

学制:两年

授课语言(必修课):英文

上课时间(必修课):周一至周五


(非全日制)工商管理

学制:三年

授课语言(必修课):中文

上课时间(必修课):周六及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