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FMBA2021政策宣讲会 | 2021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MPAcc项目政策宣讲会

长江商学院 2020-04-29 10:33 播放次数: 835

长江商学院以“为中国和世界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与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人文关怀与社会担当,以及创新精神的商业领袖”为己任,致力于通过新视野、新思维、新格局、新境界与新价值取向,打造全球新一代商学院,并积极推动与引领新商业文明。

金融MBA项目(FMBA),作为学院的旗舰项目之一,从2009年创立以来,已培养了1700余名具有全球视野、深刻理解金融、管理理论与实践、实战经验丰富、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未来领导者。其中,金融与实业背景的学员近乎各为一半,这种有机结合的产融组合模式为金融专业人士输入管理血液,为实业精英注入金融基因,兼备金融深度和全球广度。


招生对象

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创业者、家族企业接班人

希望尽快接入中国市场的海外归国人员


学制:2年

授课方式:平均一个月两次周末(周六、周日)上课 

授课地点:北京、上海、深圳

招生规模300人(北、上、深各100人,分两个班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