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MEM项目2021政策宣讲会 | 第三届全国MEM项目招生巡展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28 17:35 播放次数: 586

项目简介

上海理工大学是全国第一批获批的工程管理硕士(MEM)培养单位,并且是《上海市专业学位(MEM)论文基本要求与评价指标体系》的牵头制定单位,还是上海市工程管理学会理事长单位暨办事机构所在单位。在MEM教育领域具有很强的实力,从2011年起开始面向社会招生。上海理工大学MEM教育所依托的管理学院是学校规模最大的学院之一,师资力量雄厚,集教育与科研为一体,办学层次多元化,是一个拥有较强综合实力的二级办学学院。目前在读本科生5642人;在读研究生1765人。

培养目标

制造工程管理(机械制造工程管理、计算机集成制造工程管理) 

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工程项目管理、环境工程项目管理、能源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技术经济管理、工程行为运作管理)

信息工程管理(电子信息工程管理、软件工程管理、物流与供应链工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