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MEM项目2021政策宣讲会 | 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项目招生巡展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22 16:41 播放次数: 1842

西安交通大学是经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首批招收培养MEM学员的41所高校之一。


培养目标


•培养富有社会责任感、具有国际视野、深谙工程管理规律、具备精湛管理能力,横跨管理和技术的复合型高层次工程人才。

•使培养的学生具有创新意识、系统思维、全球视野、职业道德,掌握扎实的管理理论和突出的实践能力。


课程结构


学位+选修+其它必修环节

学位课包含公共学位课与专业学位课

选修课依据专业方向配置

其它必修环节指专业实践、学术讲座、中期考核等


紧跟时代潮流,引入新的教学模式,培养基于大数据的思维和素养,多学科交叉融合的大数据课程体系


面向中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与制造及服务业融合发展所需的变革与创新需求,培养工程+管理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