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MBA项目2021政策宣讲会 | 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项目招生巡展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0-04-22 16:36 播放次数: 1474

山东大学创建于1901年,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是山东省最早具有MBA教育办学权、山东省唯一具有EMBA教育办学权、山东省唯一具MBA/EMBA自主划线权的高校。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根植于山东大学这片文化底蕴深厚的沃土,立足“孔孟桑梓之乡,文明礼仪之邦”的齐鲁大地,依托综合性百年名校,致力于培养全球化背景下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新时代儒商,树立儒商旗帜,打造儒商品牌。


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工商管理学科获评A档,这为MBA项目的质量提升与品牌发展夯实了基础。



山东大学MBA项目------培养特色


一个中心:以学生为中心


两个结合:课程学习、实践训练和学位论文相结合,案例式教学、体验式教学和互动式教学相结合


三个主体:教师引领、业界参与、学员互动,实施开放性、交叉式、多元化培养


四个强化:强化理论,强化思维,强化方法,强化能力


山东大学MBA特点


规模大:在校生数已突破1800人,MBA校友遍布全国各地各行业,已达到5000余人。

师资强:山东大学MBA现有专职教师78余人,其中教授27人,副教授46人,约1/3的骨干教师有企业实战经验,曾担任企业高管或在上市担任独立董事或顾问,部分教师有巴黎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等海外著名学府留学背景。

方向全:MBA学位论文撰写阶段设有七个研究方向,包括:公司治理、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运营管理、创新创业管理。

一体化办学:充分利用一校三地办学的地域优势,实行一体化办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