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MEM项目2021政策宣讲会 | 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项目招生巡展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4-22 14:58 播放次数: 689

青岛科技大学MEM项目根植于学校丰厚的学术沃土,依托于工业工程、物流管理、工商管理、化学工程等专业坚实的学科基础,传承实验和实践教学特色,依托校内外优秀师资,创设优秀课程体系,铸就“校企合作”平台,旨在培养懂战略、能协同、会执行的管理精英。


MEM现设能源技术经济评价与管理、化工系统优化与控制、制造业工程设计与优化、物流与供应链系统设计与优化等四个研究方向。


教育师资力量雄厚,现聘任校内专业导师25人,其中教授10人,副教授10人,拥有博士学位的占60%;聘请校外导师20人,均为具有丰富工程管理经验的知名企业家及具有较高理论水平的中高级工程管理人员。


MEM中心教育教学条件优越,拥有专用多媒体教室、弧形自动摄像跟踪室、案例讨论室、图书资料室、专用机房、沙盘模拟实验室、工业工程与物流综合实验室、人因工程实验室及会议室等完备的教学设施。


经过多年发展,青岛科技大学MEM项目已形成了自己的教学特色,在青岛及周边地区产生了较大影响,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正日益成长为值得社会信赖的MEM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