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邮电大学MBA项目2021政策宣讲会 | 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项目招生巡展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22 14:36 播放次数: 539

南京邮电大学是一所以工学为主体,信息学科为特色, 理、工、经、管、文、教、艺、法等多学科相互交融, 博士、硕士、本科等多层次教育协调发展的江苏省省属 重点建设高校。自2017年6月起,南京邮电大学以“创 特色、补短板、聚合力、勇担当”为宗旨,深入推进高 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步伐。 南邮人秉承务实进取的优良传统,深入实施“质量 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创新活校”战略,探索出 了一条依托邮电通信行业做专做精、面向信息化社会做 大做强的大信息特色发展之路。

MBA项目定位 —— 培养综合能力突出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MBA项目特色:① 互联网+大数据(数据管理、信息管理、数据挖掘、数据分析软件) ② 邀请政企高管、信息化专家,开展年均三十场信息化专业讲座 ③“双导师制”的学员培养模式,开展与企业密切的常态化联系

体现企业需求、突显行业特色

1、依托南京邮电 大学“信息化” 人才培养优势, 构建MBA专业 学位教育课程 体系。

2、课程建设体现 行业需求及产 业发展方向, 建设面向信息 通信企业管理 的特色课程。

3、课程教学内容 来自行业管理 问题实践,案 例选取有行业 特色。 

4、构建具有鲜 明行业特色 的产学研合 作平台,支 持MBA学员 实践活动。 


2021年计划招生人数:90人左右(预计)

总学费预计:9万-10万(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