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2021MEM项目招生宣讲会 | 第三届全国MEM项目招生巡展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02 10:30 播放次数: 1735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经教育部、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首批招收培养MEM学员的41所高校之一, 2011年开始招生,2012年9月首届新生入学,已累计录取560人。

2011年4月,管理学院通过了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联合会认证)的国际认证;2016年4月,顺利通过AACSB认证评估复审。同月,正式获得世界权威认证机构QS(Quacquarelli Symonds)Stars商学院五星级认证,成为中国商学院中首家获得此认证的学院。2017年,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双双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

MEM开设课程包含以下三个方向选修内容:

(1)能源化工工程管理
(2)电子商务与大数据管理
(3)项目管理
IPMP 国际认证(学历教育与国际专业资质认证相结合)
2017年10月,根据“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和中国(双法)项目管理委员会”的授权,我院成为全国首批“国际项目经理(IPMP)人才培养基地”之一,我院MEM研究生在全部课程学习结束后,可免笔试申请国际项目管理协会在全球推广的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认证证书(IPMP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