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F2021级FMBA招生发布会暨教授公开课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0-04-01 17:38 播放次数: 4196

2020年的开局,因疫情而变得异常艰难,各行各业都在逆境中积极自救,创新商业模式和营销模式以应对黑天鹅事件给行业带来的影响。而身处这样一个瞬息万变的时代,如果没有足够的知识贮备,学习能力和自我认知能力,面对高速迭代的新鲜事物与思维方式,以及诸多的不确定性,便会手足无措,无可应对。保持持续的学习状态, 构建核心竞争力,未雨绸缪,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与SAIF同行,无所畏惧。

SAIF金融MBA秉承学院培养现代金融人才的宗旨和坚持传递国际化,专业领先的金融知识与管理知识的目标, 为了让未来的高金学子直观地感受到高金的浓厚的学术氛围和对实践应用的关注,在疫情的背景下,我们将一系列教授公开课,行业论坛及项目宣讲转移到线上。

朱宁教授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直播公开课“新冠疫情与全球经济变革”,看在全球化的今天,疫情在世界范围蔓延,全球经济陷入衰退似乎已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实,从金融学的角度, 层层剖析疫情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及会有哪些重大的变革与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