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MBA项目2021招生政策宣讲会|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2021线上招生巡展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01 16:26 播放次数: 1051

西安交通大学MBA学位教育依托管理学院MBA中心统一管理,以管理学科、经济学科和其他学科为支撑全面发展。目前西安交通大学MBA项目分为管理方向和金融方向,分别依托管理学院和经济与金融学院。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始建于1928年,1984年12月恢复重建,是我国最早的管理学院之一。现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拥有管理学科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是国家第一批工商管理硕士(MBA)和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试点学院之一。

学习年限及培养方式

1.学习年限:2.5-5年;
2.学习方式:周六日授课(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除外)。其中一年半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课程学习,修满学分后撰写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