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机械与动力学院MEM项目2021招生政策宣讲会|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2021线上招生巡展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0-04-01 15:56 播放次数: 604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自2011年起招收第一届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是全国首批获得MEM招生资格的院系之一,至今已连续招收10届。为增进广大考生对我院工程管理硕士培养的了解,以及有助于考生了解自身报考该专业的契合程度,特举办优才选拔活动,欢迎有意向的考生积极报名参加。

培养方向

制造工程管理;
工业工程管理;
工程项目管理;
物流工程管理;
能源与动力工程管理;
服务与信息工程管理;
低碳可持续工程管理(与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合作)

我院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为非脱产在职读书,基本为周末时间来校进行课程学习。上课地点在上海交通大学校内。

非全日制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习期间不转户口、人事档案关系等。学习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医疗费用等均由学生所在单位承担。

非全日制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学制为2.5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