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财经大学MBA/EMBA项目2021招生政策宣讲会|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2021线上招生巡展

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 2020-03-31 17:54 播放次数: 1049

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是2001年新疆首个获得MBA培养资格的院校,2009年成为新疆唯一的EMBA培养单位。

新疆财经大学MBA学院E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全球视野的高级管理者与未来商业领袖。

新疆财经大学MBA项目借鉴国内外著名商学院的课程设计方案,采纳与国际和时代同步的培养体系,以“创新型、实战型培养模式”为依托,理论讲授与案例讨论相结合,知行合一。

新疆财经大学EMBA项目凭借学校学科优势,以MBA学院为平台,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和杰出校友资源,以产业链的完善为战略突破口,打通行业壁垒,着力解决EMBA学生创新创业、企业发展、企业家成长等三大问题,构建起商学教育领域的“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