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财经大学MBA项目2021招生政策宣讲会|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2021线上招生巡展

广东财经大学粤商学院 2020-03-23 12:46 播放次数: 966

广东财经大学MBA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商业素养、法律素养、科学素养“三大核心素养”和具有领导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三大核心能力”的 “精管理、通财务、懂法律、善投资”的综合性应用型高层次工商管理人才。

广东财经大学MBA项目的4个培养特色
1、财经MBA
广东省唯一具有硕士授予权的财经类院校,拥有华南地区高校最齐全的财经类学科专业体系。
2、粤商MBA
基于广东的特殊地缘,依托粤商文化研究中心,发挥粤商研究专长
3、商法MBA
充分发挥经管法三大主体学科优势,积极探索“商法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4、创业MBA
学校创立广东省首个MBA创业园,创建省级联合培养基地、“亚太天能”创业创投项目等。

培养收费

非全日制学费:138,000元(不含教材费),分3年缴纳。
全日制学费:56,000元(不含教材费),分2年缴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