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FMBA项目2021招生政策宣讲会|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2021线上招生巡展

长江商学院 2020-03-23 12:37 播放次数: 848

长江商学院(CKGSB)成立于2002年11月,是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创办的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教育机构,为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成员,并通过了EFMD的综合评估获得EQUIS认证,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工商管理硕士授予单位”(含MBA和EMBA)。学院总部位于北京,现设有MBA、金融MBA、EMBA、高层管理教育(EE)和长江商学院企业家学者项目。

长江金融MBA项目是综合类院校中的金融MBA项目,采用“产融结合的课程设置+产融专家的实操分享走近行业的实践课堂+导师计划”的培养方式,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同期开班,学生可根据需求进行跨班学习。

招生对象:
金融专业人士、产业界的中高层管理者、创业者、家族企业接班人、海外归国人员
报考条件:
1、专科毕业并拥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
2、本科毕业并拥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3、硕士及博士毕业并拥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学费与学制
学制2年
报名费:1500元
课程学费:58.8万(包含一次海外课程的学费)

授课方式及语言
平均一个月两次周末(周六、周日)上课
中文授课(英语授课将提供同传和翻译教材

授课地点:北京、上海、深圳

招生规模:300人(北、上、深各100人,分两个班进行授课)

入学时间:每年10月份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