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商学院MBA/MEM项目2021招生政策宣讲会|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2021线上招生巡展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0-03-22 19:40 播放次数: 1024

青岛大学 MBA/MEM 隶属于商学院 ,学院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 和工商管理 两大一级硕士点 ,管科博士点和博士后流动站 ,是山东省重点学科和一流学科 。
• 青大商学院分别于 2007 和 2010 年获得 MBA 和 MEM 培养资格 。
• 青岛大学 MEM 是国内 首批 获得学位授权的院校之一 , MBA 是青岛地区首批 获得学位授权的院校之一 。

培养特色:
1、课程采用 周末上课 方式,正在推进 在线课程 的授课形式 。
2 采用 “ 双导师制 “,校内导师指导毕业论文,校外导师负责实践活动。
3、建立 “ 全日制- - 非全日制 ” 一对一互助机制 。
4、聘任了海尔、海信、青啤 、中德生态园、万声集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青岛工程咨院中国外运、青建集团等近百名知名企事业单位高管作
5、为校外导师 , 并与多家企业建立联合培养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