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原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2021招生政策宣讲会|中国商学院MBA/EMBA/MEM2021线上招生巡展

2020-03-22 17:53 播放次数: 693

太原科技大学MBA项目开办于2010年,本着“广博视野、审时度势、厚积薄发、创新奋进”的育人理念,坚持特色发展。依托我校装备制造业特色和学院学科和师资优势,设置智能制造管理、大数据管理课程模块,创业课程模块,形成科大MBA的课程体系特色;加强实践环节,设置企业实战训练、案例竞赛、游学等项目,形成科大MBA的课程体系特色;遴选一批优秀民营企业导师,形成科大MBA人才培养特色。

太原科技大学MBA项目始终坚持内涵式的发展道路。近年来,在校企合作、扶持学生创新创业、公益事业等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成立“太原科技大学MBA助学微基金”,多次面向贫困山区儿童和品学兼优贫困大学生进行捐助和开展爱心公益活动,得到山西日报、黄河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和转载,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现开始2020年MBA招生工作。

培养目标:
太原科技大学MBA教育旨在结合学校特色和优势,利用经管学院优质资源,立足于我国经济结构转型和山西省资源型经济转型综改实验区提供的发展机遇,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社会责任意识、善于审时度势、能够科学决策、具备较强领导力的创新型高级工商管理人才。

培养方式
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制2.5-3年,安排在业余时间学习,一般安排在工作日晚上和周末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