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大学MBA项目招生主管王老师解读官方调剂宣讲会

重庆交通大学 2023-02-07 15:08 播放次数: 2928

重庆交通MBA项目大学官方调剂宣讲会


MBAChina联合重庆交通大学MBA项目招生老师,为考生们带来院校调剂官方解读~

重庆交通大学MBA项目

重庆交通大学非全日制MBA项目,基本学制3年,有周末班和集中班两个班型。四个培养方向为生产运作与供应链管理、财务管理与风险控制、智慧营销与消费行为、领导决策与人力资源。


学费


2022年招收的MBA为18000元/年,2023年学费以重庆市物价局批准核定为准。


招收人数


2023年非全日制工商管理(MBA)招硕士研究生120人(最终须以国家下达的2023年研究生招生指标为准)。


奖学金


重庆交通大学MBA设有丰厚的奖助学金政策,将向第一志愿报考考生并符合奖励条件的考生发放新生入学奖;向学业及综合表现优秀的在校生发放MBA学业奖学金,向富有亲和力且符合评定条件的学生干部颁发优秀学生干部奖。

重庆交通大学MEM项目

重庆交通大学非全日制工程管理(MEM),学制3年,上课方式为周末班或者集中班,五个培养方向:交通项目建设与运行管理、可持续城市建设与管理、工程项目智慧化管理、项目融资与风险管理、工程建设与安全管理。


学费


2022年招收的MEM为16000元/年,2023年学费以重庆市物价局批准核定为准。


招收人数


2023年非全日制工程管理(MEM)招硕士研究生80人。


报考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