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学MBA项目于老师解读官方调剂宣讲会

香港大学经管学院 2023-02-07 14:25 播放次数: 2646

香港大学MBA项目官方调剂宣讲会


香港大学创立于1911年,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学府,最具名望的大学之一。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成立于2001年,已获得AACSB和EQUIS两项国际认证,是亚洲地区研习工商管理及经济的权威之选,在现今亚洲的商业及经济教育界中手执牛耳,开创了许多创新的教育及研究。

关于“在职MBA大湾区(香港-深圳)模式”项目,该项目课程与时俱进,旨在风云变幻的商业环境中,赋能学生职业发展,提升综合管理能力。自2021年秋季课程招生启动以来,到2022年秋季第一届开堂授课,其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多元发展,拥抱无限可能是学生参与该项目后获得的最大体会。学生可以在香港和深圳之间学习,学校采用周末模块化结构,课程设置在周末9:30-18:30。除专业课程外,学生还可以参加高管发展研讨会、领袖讲座及各种校园活动,在知识、体验、人脉、资源多层碰撞与融合,使自身多元发展,拥抱无限可能。

招生要求:

  1. 被认可的学士学位

  2. GMAT/GRE/GRK成绩

  3. 托福最低80,雅思最低6.0,单项不低于5.5

  4. 至少2年研究生全职工作经验(如2023 年 8 月)


学费:

510,000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