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EMBA项目调剂说明会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 2022-04-12 18:13 播放次数: 3440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EMBA是国内首创的以金融为特色的EMBA项目,在“融师•融智•融天下”的理念和“交叉与融合”的格局下,金融EMBA为当代产业引领者,提供了深具影响力的精英学习课程。


灵活的上课形式


学习形式:非全日制


学制:2年,培养地点在北京中关村校区


中文授课,两种上课方式供选择:


1.每月一次,周四到周日集中4天授课。


2.每月两次,隔周周末,共计4天授课。


强大深厚的学科底蕴

人大和财金双重高能沃土

赋予金融EMBA无可比拟的成长空间


中国财政金融高等教育的领头雁


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是新中国第一个培养财政金融领域高级人才的基地,经过70余年的积淀,财政金融学院更是以优异的成绩奠定了自己中国财政金融高等教育的领头雁地位。


有奠基、有传承、有创新的顶级师资


以黄达、陈共、王传纶、周升业等学术泰斗为代表的奠基者,以及一代一代的传承者和目前在职的教师,构成了人大财金被同道称赞却难以超越的顶尖教师队伍。


广泛影响力的政商学全球校友网络


七十多年来,从这里走出去的一大批“能够在东西方两个文化平台上自由漫步”的拔尖人才,成为推动新中国财政金融发展的中坚力量,还有不少担任重要的行政领导职务、在科研単位成为学术带头人、在行业内成为领军人物。


「金融+」的理念布局

以多维交叉融合理念,

实现金融与各领域的相互赋能与提升


金融+管理 

让产融结合助力现代管理实践变革

人大财金金融EMBA将“金融”与“管理”相融合,形成“管理+金融”的双核心模式,让新生经济力量具备以金融引领企业变革的洞见和能力。


金融+财税

以宏观财税底蕴筑牢金融跃升根基

依托人大财金在财税等宏观金融学科无可撼动的绝对优势,金融EMBA在课程和项目设计中,即将知识视野提高到俯瞰高度,让金融EMBA学员可以以宏观金融视角运筹全局。


金融+科技

让科技创新赋能传统行业发展

面对复杂多变的商业环境,人大财金金融EMBA紧跟时代步伐,以变化应对变化,首创金融EMBA金融科技方向。帮助产业精英布局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让金融精英具备科技赋能的思维。


融通全球的国际视野

在东西方两个文化平台上自由漫步

将全球新知与中国实践进行有机融合


起步中国,同步全球


得益于学院与全球知名院校广泛的合作关系,EMBA学员在学期间和毕业之后,可以长期持续获益于全球学习生态。通过全球视角,理解中国经济问题,让EMBA学员获得全球视野、 思维模式的同时,提升全球资源整合的能力。


携手顶尖高校,创新全域思维


金融EMBA项目携手世界顶尖大学,与剑桥大学、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都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以多维灵活的合作方式,在课程讲授、海外游学、名企参访等方面为EMBA学员提供了广阔的资源,短期内助力商业领袖建立全球化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