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西南科技大学MBA教育项目招生政策说明会

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2-23 14:11 播放次数: 2942

西南科技大学MBA项目介绍

西南科技大学坐落于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学校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高校,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重点建设的西部14所高校之一。

原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同志赞誉学校“共建与区域产学研联合办学”走出了一条有自己特色的办学路子。

2009年06月,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西南科技大学成为第八批工商管理硕士(MBA)培养单位,是目前四川省非省会城市里唯一具有MBA培养资格的多科性大学。


项目特色

1. 结果导向为主,顶层设计铺就特色发展之路。

西南科技大学MBA教育项目结合中国科技城区域发展特色,依托学校“产学研”办学思路,以市场需求为立足点来定位项目的培养目标,通过有效的制度监管和政策引导,狠抓案例教学,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注重学生社会责任与创新能力的平台实践,为社会培养优秀的中高层管理人才。


2. 以“案”促教,以“案”促学。

目前西南科技大学先后有23篇原创案例入选“全国百优管理案例”,全省第一,全国260余所MBA院校中排名第19位。90篇进入哈佛案例库、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清华大学中国工商管理案例中心、中国工商管理国际案例库。目前案例开发规模在川内位列翘楚,在同批次MBA院校位列前茅。


项目使命

坚持共建与区域产学研联合办学体制,培养恪守职业道德、善于创新合作、精通管理实务、适应中国(绵阳)科技城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中高层经营管理人才,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西部高水平MBA教育基地。


招生信息


招生人数:75人(非全日制)

学费:5.8万

学制:2.5年

最长学习年限:6年

学习方式:周末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