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ff Perry:《用国际语言讲好中国商学院故事》

MBAChina 2022-12-03 18:20 播放次数: 3281

AACSB执行副总裁、全球首席成员官、亚太区首席执行官Geoff Perry博士发表了题为《用国际语言讲好中国商学院故事》的分享。他主要是围绕对AACSB组织的介绍、AACSB标准的介,以及成为AACSB成员并获得AACSB认证所带来的收获。商学院认证有三个关键词,一是“参与”,商学院是专业学院,应该有学术参与以及与企业,和包括政府在内的更广泛的社会的接触,所以应该有学生和教师参与其中;二“创新”指的是商学院的持续改进,并给身边的学生、学院,甚至是社会带来好的影响。三是“结果”也是影响,AASCB会持续关注商学院是否有改进,是否做出了改变是否有合格的投入,以上三个词决定学院是否可被认证。AACSB认证的学院,是被其学院的使命驱动的,所以所有的投入,成果,改进和影响,都是基于学院的使命在进行的。AACSB认证标准分为三类,第一个是战略管理和创新,第二类是学习者成功,第三类是思想领导力、参与度和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