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华中农业大学MBA招生说明会

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7-11 17:47 播放次数: 5991

这里不仅历史文化厚重、各类资源丰富,现在更是全国工农业的心脏和交通中心之一,发达、便利的交通使经济得到了不断发展。


关注到荆楚大地上的优秀商科教育资源,7月10日MBAChina联合都学课堂、太奇教育举办“中国商学院2023级湖北省MBA/EMBA宣介会暨多校联展”。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助更多考生了解湖北各大商学院项目,解决在择校方面的众多疑惑,及时把握最新的项目特色优势、提前面试批次、学费与奖学金设置等信息,通过学习提高自己在职场中的竞争力。



 院校介绍


华中农业大学始建于1898年,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双一流”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具备培养学士、硕士、博士及博士后的完整教育体系,有7个学科在国家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评为A类,有包括农林经济管理学科在内的5个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学院形成了以农林经济管理学科为特色,工商管理学科和应用经济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格局。


 MBA项目介绍

华中农业大学MBA项目自2009年获批以来,始终秉持“理论与实务并重、本土与国际结合”的理念,将MBA教育与行业发展相结合,与企业实践相结合,致力于培养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大中型及发展中企业的创新型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项目设立以来,始终坚持突出特色、内涵发展。学校依照标准,规范办学,不断增加投入,夯实办学基础,遵循“追求卓越、质量至上”的发展思路,在师资培养和选聘、教法探索和改进、推进国际合作等方面作了有益的探索。办学特色日益显现,案例与实践教学、教学管理逐渐规范,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学员、同行和社会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