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西安理工大学MBA招生官云解读招生政策

西安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6-20 17:09 播放次数: 2340

6月11日陕西地区商学院的招生官齐聚线上,带来了院校招生政策,全方位解读院校信息,及时答疑解惑,为各位考生扫清所有择校备考顾虑。此次巡展MBAChina特别邀请了西安理工大学MBA中心主任赵玉强老师讲解西安理工大学MBA的招生政策。

西安理工大学MBA项目介绍:


1997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西安理工大学成为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试点院校,2009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成为具有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授予权的高校之一;学院还具有金融硕士MF、会计硕士MPAcc和工程管理硕士MEM专业学位授予权。经过多年的努力,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都有了显著的发展,形成了“开拓、进取、严谨、求实”的良好院风和多层次办学的格局。


经济与管理学院立MBA教育立足西部地区,有选择地辐射中东部地区,以装备、能源化工、金融理财及电子通讯等行业为主要服务领域,旨在培养能理解市场经济规律、熟悉行业范围、掌握工商企业管理技能且能够适应市场竞争需要的职业化、专业化、国际化高级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