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长安大学MBA/MEM项目招生官云解读招生政策

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6-15 18:26 播放次数: 3157

长安大学MBA/MEM项目应邀参加此次陕西专场活动,届时该校MBA招生主管赵晨老师将做客直播间,为考生详细解读项目招生政策。

同时活动邀请到长安大学2017级MBA学长轩旭东与考生们交流分享自己的备考经验以及学习后的成长与变化


MBA项目

长安大学MBA项目谨循“弘毅明德 笃学创新”的校训,秉承 “自强不息、求真务实、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以培养科学素质和人文素养并重,具有人文精神和战略眼光,掌握系统的经济管理专业知识,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全球视野与本土情怀同在的管理精英为目标,注重强化实践教学,着力提升MBA学员的能力和素质,形成了较为鲜明办学特色。2020年获第二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颁发的“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MEM项目

长安大学是较早设立工程管理专业领域的学校之一,在国内有较大影响,依托行业背景,以培养公路交通、国土资源、城乡建设等专业人才为办学特色,围绕“课堂教学-实验平台-实践基地”的主线,注重向学生提供对核心管理领域知识的理解,注重向学生提供对内在的和共同的管理知识的理解;注重向学生提供不同管理层面管理工程能力所需的知识和技巧;注重向学生提供在实际工程项目或问题中将技术和管理进行集成的经验。2020年获批工程管理硕专业硕士(MEM)与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IPMP)合作培养单位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