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四川大学商学院医院管理MBA项目招生说明会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2-06-15 16:15 播放次数: 3212

中国传媒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云巡展活动,届时该校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副主任周超瑾老师做客直播间,为各位考生详细解读项目最新的招生政策。

【院校介绍】

中国传媒大学MBA成立于2009年,率先开办了国内首个以“文化传媒”为特色的MBA教育项目,着力培养国家和社会急需的“懂文化传媒,善经营管理”的高级复合型人才。中国传媒大学独具文化传媒特色的MBA项目获得社会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认可,成为国内最具办学特色和影响力的MBA项目。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育部直属“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坚持“结构合理、层次分明,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相互支撑”的学科建设思路,形成了以新闻传播学、戏剧与影视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为龙头,文工艺管经法理多学科协调发展,相互交叉渗透的学科体系。建校60多年来,学校致力于高层次、复合型创新人才培养,被誉为“中国广播电视及传媒人才摇篮”、“信息传播领域知名学府”。

【项目介绍】

中国传媒大学MBA立足中国市场品牌发展现实与趋势,依托经济与管理学院、广告学院两院师资,联合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面向国内外知名企业、新兴创业公司、大型咨询公司、广告公司及公关公司的品牌管理及公共关系领域中高层管理人才,推出国内第一个品牌公关MBA,以培养适应中国及海外市场未来需求和发展的品牌与公共关系高层次管理人才。

【项目特色】

l  国内国外、两岸三地顶尖学界及业界优秀师资 

l  公共关系领域行业协会的全球视野 

l  与国内顶级企业、咨询公司、公关公司深度合作 

l  系统化学习品牌管理及公共关系构建前沿理论,深入理解适应国内外市场的品牌管理实操战术,掌握品牌国内、国际公共关系建构方法论。 

l  课程教学与项目实战密切配合,对话国内外著名企业家、业界知名专家、公关项目操盘者,深入理解品牌管理及公关之道 

l  实地考察国内外知名企业、咨询公司、广告公司及公关公司 

l  深度参与国内外品牌与公共关系行业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