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西南民族大学MBA项目招生说明会(特色MBA巡展)

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13 16:45 播放次数: 2792

西南民族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云巡展活动,届时该校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邓添予老师做客直播间,为各位考生详细解读项目最新的招生政策。

西南民族大学坐落于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成都,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直属综合性民族高校,拥有武侯校区、航空港校区、太平园校区三个校区,占地面积近3000亩。现有博士后流动站2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4个,专业学位授权点13个。作为“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和“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50强高校”,学校正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提高育人质量,为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项目介绍


西南民族大学MBA项目始于2008年,是全国第七批MBA培养单位,也是国家民委所属第一所、四川省第五所MBA培养院校。秉承“和合偕习、自信自强”的民大精神,以培养熟悉市场经济运行一般规律、系统掌握现代管理知识和经济学基础理论、有较强应变能力、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环境适应能力的复合型管理人才为目标。历经岁月的积淀,立足西部,面向全国,已为我国西部地区经济建设培养了一大批商界英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