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重庆交通大学MBA项目招生说明会(特色MBA招生巡展)

重庆交通大学 2022-06-13 16:16 播放次数: 2563

重庆交通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云巡展活动,届时该校MBA/MEM招生主管王锦辉老师做客直播间,为各位考生详细解读项目最新的招生政策。

重庆交通大学MBA项目立足于重庆,着眼于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发展,人才培养秉承“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弘扬“甘当路石、进无止境”的办学传统,聚焦“融工通商、行动学习、全球视野、创新技能”的办学特色,努力培养知识积累与能力提升并重、国际视野与本土创新精神兼备、商业能力与社会责任并举的管理精英与未来组织领袖。


【培养目标】


为交通、商贸物流、工程建设与管理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能力、创业精神和社会责任的,适应国内国际市场竞争环境的复合型高层次综合管理人才。


具体来说是通过MBA教育,学员在四个方面得到全面提升:一是全新的思维范式转换,用科学、系统思维取代经验、惯性思维;二是构建全新的知识体系,打通知识点、形成知识面,构建完整的工商管理知识体系;三是掌握相应的管理方法,通过管理方法的应用,完成从管理知识到管理能力的蜕变;四是全面的管理技能提升,通过整合实践项目,全面提高学员确认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操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