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首都经济贸易大学MBA招生说明会(特色MBA项目招生巡展)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13 14:16 播放次数: 2706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是国内有重要影响的商学院之一,被誉为北京市高级管理人才的培养基地。工商管理学院1963年开始招收本科生,1979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是改革开放后全国首批招收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单位之一。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工商管理学院已经成为国内财经类院校的一流商学院。学院拥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与工商管理博士后流动站,形成了包含博士后、博士、硕士、学士以及MBA、MTA等完备的工商管理学科体系。工商管理学科荣获北京市高精尖学科,工商管理专业荣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北京市重点建设一流专业、北京市品牌专业和北京市特色专业。

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秉承“崇德尚能,经世济民”的校训,“格物致知,明体达用”的院训,以“培养引领中小企业实现成长梦想的卓越管理者”为项目使命,践行“厚德精业,守正出新”的项目价值观,努力培养爱国敬业,具有职业操守、创新精神、专业素养、全球视野的经营管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