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招生说明会(特色MBA项目招生巡展)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2-06-13 14:11 播放次数: 3166

为了解决考生们对于EMBA项目特色的困惑,6月10日,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招生品牌部主管喻珩老师,受MBAChina特别邀请,以线上直播的方式,给各位同学详细讲解了EMBA项目,让处于迷茫的同学茅塞顿开,对于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的项目特色、项目优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项目特色】


四川大学EMBA项目发挥四川大学百年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综合学科优势,以“论商悟道,化成天下”为使命,构建独特的“H”型培养体系,实现EMBA学员更高的素养(Higher Prepossession)、更高的境界(Higher Perspective)和更高的领导力(Higher Leadership),希翼“培养具有深厚的人文底蕴、坚实的科技素养、广阔的国际视野、优秀的运营能力和非凡的战略智慧,能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卓越领导者”。

四川大学EMBA创新培养体系,将国际前沿管理理念与中国国情相结合,将现代管理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将世界经济与中国经济热点相结合,将全球企业与中国知名企业经验相结合,旨在提升学员的人文底蕴、科技素养、运营能力和战略智慧。


【项目特色】

1.精细化、精品化培养,提升价值,赋能成长

2.川大顶尖,海外知名师资团队

3.西部管理人才的摇篮,辐射全国的校友圈层

4.“企业导师计划”“校友朋辈计划”一对一护航成长

5.毕业获得四川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及毕业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