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提面政策宣讲会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18 10:14 播放次数: 2979

为使广大考生更加全面的掌握院校的准确信息与提前面试政策,为帮助院校搭建更加开阔的政策宣讲平台,MBAChina联合全国各高校商学院特举办“中国商学院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暨学长学姐面试经验分享会”,打通院校与学生之间沟通渠道,在提前面试之前为考生和院校构建直面沟通的机会,同时特邀院校的学长学姐们分享宝贵的提前面试经历。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的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活动。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始建于1979年,是中国师范类大学中成立最早的经管学院之一。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始建于1979年,是中国师范类大学中成立最早的经管学院之一。


2016年,学院顺利通过欧洲的EQUIS国际认证,其中MBA项目在全部评估指标中均达到或超过质量认证标准;2017年发布的一级学科评估(第四轮)结果,学院理论经济学在全国并列第5名;英国高等教育调查公司(QS)公布的2017/2018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工商管理学科进入全球300强,位列中国内地高校第10名。学院整体、特别是MBA项目的教育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得到国内外同行的广泛认可。


依托北京师范大学百余年的历史底蕴和文化积淀,学院以“经邦济世、励商弘文”为使命,以“具有人文底蕴和国际影响的一流经管学院”为愿景,以“包容、多元、创新、责任”为价值观,致力于创办将经管教育、人文素养和社会责任有机结合的办学模式。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的目标是培养富有人文精神和创新精神,具有全球视野和战略眼光,掌握现代管理理论、方法和技能,洞察中国市场发展规律,从事工商管理工作的高层次专业人才。开设管理咨询、人力资源管理与应用心理、教育运营与管理、文化创意产业管理、数字企业管理、金融与会计六个方向,共同构成了特色鲜明、体现北京师范大学教育资源优势的MBA教育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