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提面政策宣讲会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18 09:59 播放次数: 2669

为使广大考生更加全面的掌握院校的准确信息与提前面试政策,为帮助院校搭建更加开阔的政策宣讲平台,MBAChina联合全国各高校商学院特举办“中国商学院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暨学长学姐面试经验分享会”,打通院校与学生之间沟通渠道,在提前面试之前为考生和院校构建直面沟通的机会,同时特邀院校的学长学姐们分享宝贵的提前面试经历。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的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活动。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是我国华东地区唯一一所对外经济贸易类大学,是原对外经济贸易部直属高校,具备完整的本硕博人才培养体系,专注商科教育60载,被誉为“中国对外经贸人才的摇篮”。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BA项目秉承我校“诚信、宽容、博学、务实”的校训精神,以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和上海市高峰高原学科工商管理为依托,充分利用长期以来形成的高素质应用型对外经贸管理人才培养的办学优势和办学资源,以重视跨文化交流能力、社会实践、案例教育为特色,从“国际化、数字化、复合型”三方面着手,培养具有“反思的胸怀·战略的思维·决策的勇气”的高素质新商界精英。


在项目特色方面实现了学科融合以培养商科+数字化+国际化的复合型管理人才;校企联动,注重“一带一路”与“自贸区”管理人才培养;师资方面由“国家级工商管理教学团队+大中型企业高管+国际知名院校师资”组合团队进行人才培养;构建丰富、学员活动平台,给予学员明晰的职业发展支持与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