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BA提面政策宣讲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 2022-05-18 09:52 播放次数: 2906

为使广大考生更加全面的掌握院校的准确信息与提前面试政策,为帮助院校搭建更加开阔的政策宣讲平台,MBAChina联合全国各高校商学院特举办“中国商学院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暨学长学姐面试经验分享会”,打通院校与学生之间沟通渠道,在提前面试之前为考生和院校构建直面沟通的机会,同时特邀院校的学长学姐们分享宝贵的提前面试经历。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的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活动。


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成立于2009年,是全国第八批工商管理硕士教育培养单位。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隶属中国社会科学院,以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为基础,整合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本科教育及部分研究生教育资源而组建。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是我国最早成立的研究生院之一,它是我国人文和社会科学学科设置与研究生教育体系最完整、历史悠久、国内一流的研究生院。


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人文兴民族兴,教育强中华强”的办学理念和“笃学、慎思、明辨、尚行”的校训精神,致力于培养具有世界眼光、本土经验、人文素养、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和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经过多年的积极探索和发展实践,社科大MBA教育逐渐呈现出品牌优势、优质师资、高品质课程、强调实战四大优势,通过将工商管理教育和人才培养与政治、法律、哲学、社会学、人类学、历史学和国际关系等方面的教育结合起来,实现工商管理人才培养上的更高层次的多学科交融与结合,致力于打造国内MBA教育的高端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