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专硕教育中心MBA提前面试政策宣讲会

中国地质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5-17 18:12 播放次数: 2816

5月14日,中国商学院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暨学长学姐面试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专硕教育中心MBA提前面试已进入申请阶段,为了备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专硕教育中心MBA的学员更深入全面了解招生和提前面试政策,MBAChina于5月14日特邀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专硕教育中心招生副主任张嘉琦老师线上讲解提前面试,考生足不出户即可了解院校招考概况、学费、提前面试情况、报考规则等相关信息,有志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专硕教育中心2023MBA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政策宣讲会。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经济管理学院专硕教育中心项目介绍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MBA项目现有“MBA+珠宝”、“MBA+资源”、“MBA+创新创业”特色项目。MBA中心为MBA学生的每门课程提供2-4名教师。从事MBA教学的师资80%以上主持或参与过企业的管理项目的研究或者咨询工作,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在培养方案及教学过程中,我校MBA围绕资源型企业管理方向,建立了相应的课程模块。教学实践中,开设了与资源型企业管理密切相关的博导讲座系列课程,突出资源型企业的MBA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的特殊性。


案例开发上积极提倡、鼓励教师开发与资源型管理想对应的案例,并运用到教学实践中。从已取得学位的学员的情况分析,大多数学员在导师的引导下,选择了与资源企业战略管理、营销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内部控制等作为研究对象。与学术型研究生不同的是,部分MBA学员在论文撰写时,尝试以案例分析或诊断报告的形式开展研究,体现了MBA专业学位的实践性和应用性。学员及所在单位均反映能将所学用于解决现实中所存在的问题,效果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