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2023级MBA/EMBA提面政策宣讲会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16 17:30 播放次数: 2591

为使广大考生更加全面的掌握院校的准确信息与提前面试政策,为帮助院校搭建更加开阔的政策宣讲平台,MBAChina联合全国各高校商学院特举办“中国商学院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暨学长学姐面试经验分享会”,打通院校与学生之间沟通渠道,在提前面试之前为考生和院校构建直面沟通的机会,同时特邀院校的学长学姐们分享宝贵的提前面试经历。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E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的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活动。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1994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成为全国第二批举办工商管理硕士(MBA)的26所院校之一,2002年又成为全国首批30所试办EMBA的院校。经过二十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学校的声誉和价值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



2011年8月,中南大MBA项目首次通过AMBA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七家AMBA国际认证成员。2014年6月,再次AMBA认证复评。2018年8月,原MBA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合并,设立MBA教育中心,进一步整合了我校MBA办学资源。2019年6月,中南大MBA项目又一次以优秀的成绩通过AMBA认证复评。2021年2月,工商管理学院正式通过BGA本硕博国际认证(金牌),正在积极推进AACSB、EQUIS等国际认证项目。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中南财经政法MBA项目已经具备良好的办学条件,形成了“经法管融通”的MBA教育特色和优势,将国际先进的MBA教育标准与学校自身的经法管学科特色有机结合,创造出“追潮流、接地气、创特色”的既面向国际、又扎根于中国企业实践的MBA教育新途径。  

项目始终将师资力量作为项目发展最核心的竞争力,不仅注重本校师资的开发,也不断在世界各地遴选优秀教师。如今校内外教师(包括海外教师)、知名企业家共同组成了中南大星级教授团队,强大而敬业的师资阵容已成为中南大MBA项目和EMBA项目最主要的特色。

 

课程模块设置持续关注国内外经济形势,深入理解企业管理需求,合理借鉴国内外一流学校办学经验,更结合我校的办学特色,充分发挥我校在经济学、法学、管理学等领域的学科优势,设计出“顶天立地”的课程体系。高深而前沿的理论模块、脚踏实地的实战模块,不仅满足学生的需求,也彰显了中南大项目的独特优势。

  

中南财经政法校友遍布全国,其中一大批已经成为引领时代潮流的高级领导干部、学术精英和商界巨子。为此我们已建立起完善的校友会组织,网络覆盖全国。校友组织活跃各地,成为联系校友老师、凝聚校友资源的有效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