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2023级MBA/EMBA提面政策宣讲会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2-05-16 17:15 播放次数: 2489

为使广大考生更加全面的掌握院校的准确信息与提前面试政策,为帮助院校搭建更加开阔的政策宣讲平台,MBAChina联合全国各高校商学院特举办“中国商学院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暨学长学姐面试经验分享会”,打通院校与学生之间沟通渠道,在提前面试之前为考生和院校构建直面沟通的机会,同时特邀院校的学长学姐们分享宝贵的提前面试经历。


北京理工大学MBA/EMBA项目应邀参加此次的提前面试政策宣讲巡展活动。


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


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面向具有丰富管理实践经验的工商企业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及国家机关事业单位人员。

秉承严谨的治学态度,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一直高度重视教学质量、重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发挥我校理、工、管、文协调发展、办学基础雄厚的优势,通过提供精品课程体系和系统的专业训练,为中国企事业单位培养掌握市场经济一般运行规律,了解我国国情,具有全球化视野、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团队精神、高效进取的卓越管理人才。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已经成为师资力量强大、学科基础雄厚、办学经验丰富、学生团队出色、教学方式多样、教学成果丰厚、教学环境良好、管理体系完善的MBA项目。


项目资质


1993年,经教育部批准成为具有MBA学位授予权的前两批26所学校之一

2011年,通过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国际认证,2014年通过再认证,2020年通过第三次再认证

2015年,通过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QUIS国际认证,2018年通过再认证

2016年,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

2018年,工商管理专业学位在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评A类学科

2019年,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国际认证


提面面试申请条件


※ 研究生毕业后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21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5年或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8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 大学专科毕业后有10年或10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3年9月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提面批次